纯情离老师

简简单单 干干净净 嘿嘿

【卡配罗】·是真是假

CK,配合 真相是假 bgm食用更佳

克里斯/卡卡,卡卡视角

 

“爸爸,我回来啦!”小贝拉往屋子里喊了一声,然后换了鞋轻快的走进了客厅。

“怎么今天这么开心?”从屋里走来一个高高的男人,那男人朝贝拉温柔的笑了笑,“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?”

贝拉欢快的朝那个男人,她的父亲,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,跑去,然后跳在了他的身上。

卡卡反射性地接住了自己的小女儿,宠溺的笑着拿脸磨了磨贝拉,然后把她放下来。

贝拉环着父亲的腰,脸靠在父亲的肩膀上:“克拉今天和我去游乐园啦,他真是个有趣的人。”

“哦?”卡卡挑了挑眉,他也很好奇自己的小女儿的第一个男朋友。

“他说他想要去皇家马德里最高的楼上,然后感受自己在最顶端的感受。你说他是不是挺有意思的?最高的楼上看下去,那得多可怕呀!”贝拉耸了耸肩。

“哈哈,”卡卡笑了一下,眼角的皱纹显示他已经不再年轻了,“那里的风景还是不错的。”

“爸爸你去过那里吗?”贝拉很好奇。

“是啊,那时候我还在皇马踢球。”卡卡对贝拉笑笑,突然提起皇家马德里,那段足球生涯中并不是太快乐的时光,“我和队员们曾经去过那里,那里真的很高。望下去的时候你会觉得藐视一切。”

“望下去!”贝拉惊呼了一声,“那很危险!”

“是啊,我望下去的时候,还是有点腿软的,但是我的队友拉住了我。”卡卡笑道。

“哦?是谁呀!”贝拉很好奇。

“是一个普通队友啦,”卡卡抿了抿嘴,笑了一下,“好啦,我准备把这个阁楼整理一下,你先去休息吧!”

贝拉对父亲的话没有什么怀疑,但她表示希望和卡卡一起整理旧物,回房间不过就是玩玩电脑,然而那比不上和父亲聊天有意思。卡卡答应了。

父女二人一起上了阁楼,这是一个不太大的空间,堆满了卡卡、卢卡还有贝拉刚刚搬到纽约的时候没有整理的的东西,毕竟这个房子没有女主人,卡卡也不是很希望有女主人,在卡罗琳娜离开之后,他就不是很想在谈恋爱了,他觉得有了卢卡和贝拉就足够了。

于是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就堆放在那里,现在他们即将搬离这里——由于贝拉的祖母身体原因,他们决定搬回巴西——所以要把这些东西整理一下,把有用的东西打包带走,不需要的就处理掉。

贝拉对于这些古老的东西非常的感兴趣,看到十年的放在积灰的盒子里的老照片就大呼小叫:“哦!天哪爸爸,这是你吗!穿着红黑色的球衣双手指天,天哪……年轻时候的你真的好帅啊……哦,当然你现在也很帅,不过是成熟的那种,你懂我意思吧?”

卡卡在旁边咧嘴笑并不言语,当年有很多人说过他英俊的样貌,有对他的夸赞也有妒嫉,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,当年的那个双手指天的如风少年,已经变成了如今成熟稳重带着胡渣的中年男人了。

他已经追不上风了。

“啊!天哪!”贝拉又在旁边惊呼,卡卡无奈的摇了摇头,低头去整理那些袋子。

贝拉凑了过来给他看一张照片:“爸爸,这个人,不会是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吧??”

听到了这个熟悉的名字,卡卡整理袋子的手一顿。

这是多久没有听到过的名字了啊……明明当年还是为人称赞的皇马双子星,明明当年他们一起在球场上飞奔。

卡卡慢慢地转过头,看了看那张照片。

照片上卡卡笑得一脸灿烂看着远方,似乎在和队友庆祝什么,那是什么比赛的胜利卡卡已经不记得了,他经历了太多的胜利。

而一旁的克里斯蒂亚诺,他却没有在开心的庆祝,他看着卡卡,紧紧地盯着卡卡,用一种非常炽热的似乎是……似乎是看爱人的眼神看着卡卡。

这样的想法让卡卡心头一紧,他慢慢的悄悄握紧了右手,笑了一下,转过了头,不敢看克里斯炽热的似乎可以穿透照片的眼神:“是啊,他是……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。”

说克里斯名字的时候,卡卡放轻了声音。

还在激动中的贝拉没有意识到父亲的异常,她还在为找了这张老照片而激动:“天哪!这都多少年了!该有二十年了吧!竟然还有这样的照片!我一定要好好珍藏起来!”

卡卡笑了一下,继续整理着袋子,但是他的思绪已经不在眼前的袋子上了。

贝拉在一旁刨着那个柜子,一会又拿出了一张照片:“天哪!哈哈哈哈爸爸那个时候你真的好年轻呀!”

卡卡瞟了一眼贝拉递过来的照片,然后他呆住了。

他看着那张照片上年轻的克里斯,对着镜头笑得非常的灿烂,他左手紧紧地搂着一旁的年轻的卡卡的肩膀,右手搂着一颗脏兮兮的足球,而卡卡侧着头微笑着,看着镜头,手轻轻的搭在克里斯的腰上,卡卡的头轻微侧靠着克里斯,露着大白牙。那张照片,充满了青春,与安宁。阳光照射的角度很好,显得两个人都暖洋洋的。

“爸爸,你真的和他很要好呢!”贝拉轻轻的说。

卡卡的眼睛眨了眨,勉强咧了咧嘴:“是啊,当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我们无话不谈。” 他接过那张照片,仔细的看着照片上克里斯棱角分明的脸,他笑得那么干净,仿佛他已经拥有了全世界。

“卡卡,我现在好像拥有了全世界。”年轻的,青春洋溢的克里斯望着他的眼睛,认真的说,然后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。

他笑起来好可爱,有很多褶子。卡卡心想。然后靠着克里斯的肩膀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草坪上阳光暖暖的照射。

我也,拥有了全世界。

“爸爸,”传来贝拉担忧的声音,“爸爸,你还好吗?”

卡卡抬起头,却发现视线已经模糊了。

“爸爸,你哭了?”贝拉惊呼。

“哦,没有,”卡卡笑了一下,轻轻抹了抹脸,擦掉了要掉不掉的眼泪,“灰尘太多啦。”

贝拉没有说什么,她低头沉默了。

卡卡意识到了小女儿在想什么,他问她:“怎么了贝拉?”

贝拉沉默了一会,然后眼睛瞟了瞟父亲,又快速的转开了:“我只是觉得,爸爸你和克里斯蒂亚诺在一起时候照的照片看起来真的很快乐……”

卡卡没有说话。

他的思绪似乎又回到了从前,他年轻的时候,那个在雨夜的指天,那个受万众期待的时候,那个他喊出“hala, madrid”的那一刻,那个和克里斯在一起踢球的日子,那个和克里斯拥抱的时候,那个感受他炽热的眼神的时候,那个触碰到他火热的嘴唇的时候……

那些回忆,对于卡卡来说,是这辈子最珍贵的东西。

他曾经被百万人簇拥,也曾被万众责备。

他曾经承受过低迷,但是那个人却恰巧出现了。

他是那么的留恋他,可他最后却仓皇离去。

他是这么的失败,无法与他一起站在世界的巅峰。

那仿佛是一场梦,那场相爱的梦。

 

我爱克里斯。

“我和克里斯,我们是很好的朋友……”卡卡这么说着,可是突然停住了,他感到了后头的哽咽。

我爱他。

“我们一起在皇马踢球……”他慢慢的说着。

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坚定也是最温柔的人。

“他给我传球,我也给他传球。”

我们以前常常在球场上一聊就是一个晚上。

“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,他会安慰我。”

我真的,真的很想能够和他一起踢球,然后拥抱,感受他的气息。

“但是后来我不得不离开皇家马德里。”

我真的很爱他,很想要留下。

“而他一直在那里踢球,直到退役。”

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错过,各自背负着各自的责任,无法逃离这世俗的枷锁。

“现在他已经结婚了,过着很安定的日子。”

我不敢听到有关他的消息,他过的有多快乐,我就有多么的难过。

“我很希望他幸福。”

我们只能在记忆里回忆彼此,我总在深夜里想起他,想起他的笑,他的拥抱。

“我现在也很幸福。”

我常常向上帝祷告,让克里斯幸福美满的过完一辈子,并最后去往天堂。

“我们,会一直是很好的朋友。”

我一直都爱着克里斯,一直。

 

后来卡卡和贝拉一起整理打包完了阁楼,把不需要的东西都处理掉了。那些照片贝拉没有再看见,但她明明确确看到了爸爸眼角的泪痕。

她看到那照片的两个少年,青春年少,意气风发。

但是她明白,那个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神,她明白那个眼神。

那样的眼神,是不会骗人的。

但是知道真相又如何呢?

爸爸不愿意去说,不愿意去触碰了。

也许他们真的太难了,长久的分离,早已燃尽了一切。

一切真相都将被现实冲淡。

一切过去都将被时间掩埋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